4.What?? I came in third? I didn't know! 什麼?我得了第三啊?我不知道啊!

7.Exaggerated facial expressions 誇張的臉部表情

由世界公民文化中保母托育補助桃園心提供

I came in first/second.

She managed to hold back her tears.

You shouldn't believe everything 新北市樹林區幼兒美語老師>新竹市東區美語補習班he says. He quite often exaggerates.

工商時報【Claire Wang】

整句話都是用過去式來表達,因為事情都已經是過去的事實了。所以像是我並不知道那件事,應該要說I didn't know that. 而不是I don't know that.

這裡用神祕mystery演變而來的mystic。洪荒之力這個詞來自中國電視劇《花千骨》,劇中的主角花千骨被灌輸洪荒之力,也就是妖神之力,因此用神祕的來翻譯,也是頗具神韻。

我不是故意的。(這裡用過去式才對)

這次里約奧運,中國泳將傅園慧的一句:「我用了洪荒之力啦!」讓全世界都對她爽朗、直接的性格,留下深刻的印象,賽後訪問的影片也因此went viral(病毒般爆紅),我們來看看英文的洪荒之力:

他說的話你不要全信,他常常誇大事實。

洪荒之力就是當苗栗縣造橋鄉美語補習班推薦你被啟發之時感覺到的力量。

I didn't mean it.

Sensation 這個字在報紙媒體上通常表示轟動、廣為流傳的大事件

6.No expectation! I'm really pleased. 沒有期待!我非常滿意了。屏東縣麟洛鄉兒童美語補習班

Hold back有阻止、憋住、忍住,不讓事情有所進展的意思。

我得了第一/二名。

5.Global sensation 全球狂熱(人物/事件)

2.I used all of my mystic energy! 我用了洪荒之力!

Chinese swimmer Fu Yuanhui has become a global sensation.

中國泳將桃園市大園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傅園慧變成全球狂熱的人物。

得第幾名就直接用come in,come in在比賽的情境中,是表示越過終點線的意思,一般比賽完講得第幾名就用過去式,因為越過終點線的瞬間,已經是過去發生的。

Expect,表示預期;期待...(未來的事),比wait(等待)還有把握會發生,這裡直接用名詞expectation就可以了。在商務場合中,也可以說:I'm expecting a call. (我在等一個電話)

Don't expect anything from Josh.

不要對Josh有任何期待。

3.I thought it was 59 seconds. I was so fast! 我以為是59秒!我有那麼快!

Exaggerate是誇大其詞的意思,說一個人常常講話很誇張,就是用這個字。

她試著忍住眼淚。

Mystic energy is what you sense when you are inspired.

世界公民Weekly

1.I didn't hold back. 我沒有保留。

臺南市楠西區媽媽手冊贈品


arrow
arrow

    jrhv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